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明一行与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项目洽谈
  • 发布时间:2020-0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徐书亚)1月15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改进与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新管委会三楼会议室进行会谈。区经济发展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东建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121084731_meitu_1.jpg


  会上,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计划投资项目的规模、投资模式、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项目工艺流程涉及到的环保问题、地块要求、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通过依托高新区资源区位优势和企业市场影响力、先进管理理念、充足流资等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李明对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跟进项目后续合作事宜,推动项目落户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200121084739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