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平顶山高新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国资公司及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风1_副本.jpg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作风2_副本.jpg


赵秀红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意义重大,是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有效举措,也是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期待的需要。


作风_副本.jpg


赵秀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聚焦聚力实现“五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通过学习整改,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扛稳责任,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引导,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活动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统筹结合,以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真正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发活力、提高效率,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