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平顶山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陪同调研,遵化店镇,区综合办公室、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1_副本.jpg


在遵化店镇戴庄村,黄庚倜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台账,询问了安全生产网格化运行情况。黄庚倜指出,基层治理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排查出安全生产风险点,分类分级精准管理,定时定岗科学调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确保安全稳定。


黄2_副本.jpg


在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黄庚倜询问了近年参加异地救援战斗情况,参观了消防机器人等救援设备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黄庚倜对高新区消防救援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是全市消防救援力量的尖刀和拳头,承担着全市急、难、险、重的抢险救灾任务,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冲锋在前、英勇奋斗。


黄3_副本.jpg

 

在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厂区)、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黄庚倜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设备生产工艺流程。黄庚倜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