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1-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出席会议,全区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欠薪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就所管辖区和行业的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省两会期间、春节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欠薪2_副本.jpg


凌兵奎对有关责任单位提出要求,一要摸清底子。厘清全区底数、明确工作方向,动态掌握各项数据,对辖区内农民工需求摸清摸实。二要拓展来源。加大税收、融资力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全区一季度开门红。三要科学调度。统筹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分包领导、分包单位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四要强化沟通。畅通上下沟通、部门沟通渠道。五要严格督察。要明确责任、奖惩分明,全力抓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确保农民工兄弟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欠薪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