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镇、街道,区安委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高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C:\Users\admin\Desktop\安全会1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Users\admin\Desktop\安全会2_副本.jpg


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高新区立即召开会议,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秀红要求,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大对危化、城镇燃气、建筑施工等行业监管力度,突出监管重点,强化隐患排查;要加强沟通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