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督导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阮晓鹏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22_副本.jpg


在神马大道与开发路交叉口,凌兵奎与执勤交警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车辆、人员的劝返劝停等情况。凌兵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复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大家作风能力、政策水平、体力耐力的多重考验。要优化交通管控,体现人文关怀,按照车辆通行要求,确保救护车辆、防疫车辆、民生保障车辆、物资运输车辆正常通行。

 

在神马氯碱厂门口货车卡点,凌兵奎认真检查了厂区来访人员信息登记、扫码通行、车辆消毒等情况。他要求,要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的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提升静态管控下来区车辆及司乘人员服务水平,建立详细信息台账,安排专人负责,做到“点对点”对接,司机全程不下车,实现“动态管控”。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28_副本.jpg


在创悦美舍集中隔离点,凌兵奎仔细了解了“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人员入住、日常健康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要严格落实定期消毒、通风保洁等措施,规范做好垃圾收集、消毒消杀和应急处置,严防集中隔离场所发生交叉感染,确保各项隔离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强化跟踪服务,消除恐慌情绪,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40_副本.jpg


在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凌兵奎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查看了人员管理是否到位、消毒消杀是否按要求进行、登记台账是否完善准确、运输车辆是否“闭环管理”,并重点检查了流动核酸检测采样点。凌兵奎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相关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期间运输车辆“闭环管理”且物流通畅,企业员工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34_副本.jpg


在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现场,凌兵奎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凌兵奎要求,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人员健康安全,保证运输车辆“闭环管理”。要在抢抓工期的基础上,加强安全意识,合理安排,确保人员安全施工。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顺利实现项目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