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黄庚倜在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时强调 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 发布时间:2022-05-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时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59_副本.jpg


黄庚倜首先来到高阳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围绕“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优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提升防控能力。随后,黄庚倜来到永乐购超市,认真查看了日常经营、货源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购物场所和接触性物品消毒频次,保护人民群众购物安全,精心做好物资储备和保供稳价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108_副本.jpg


在高新区集中隔离点,黄庚倜认真查看了场所设置和信息登记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分工、完善预案,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状况,充分展现人文关怀。在神马氯碱公司、平芝高压开关公司和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建设工地,黄庚倜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转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职工安全的前提下,落实管理制度,抓好生产秩序,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在建设路东交通卡点,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交通隔断各项措施,堵塞监管漏洞,切实做到守好一道卡、护住一座城。在遵化店镇蒲楼村,他指出要加强人员管控和来平返平人员排查力度,保障好群众的正常生活,维护好农业生产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114_副本.jpg


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进一步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保障重点项目和生产活动顺利进行,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