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进行工作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要求,一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守“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做好返区返岗人员排查,落实好登记管理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举措,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控网;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有序有力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时刻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总结经验,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决不能“休眠”“熄火”,做好各级各单位之间的沟通衔接,慎终如始、一以贯之,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摸排,科学研判,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盯紧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准确把握重点项目观摩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积极化解瓶颈困难,努力以重点项目的大突破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统筹好招商引资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系,结合目前形势,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打好项目招商“提前量”,提升招商引资步伐,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做细做实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动掌握动态情况,逐一做好防范化解,把风险隐患发现在萌芽、处置在未发,坚持研判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还对“三零”创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三夏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