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迎接汝州123名支援我区医护人员并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4日6时许,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汝州市中医院、汝州市人民医院的6辆大巴车载着123名医护人员驶入高新区,支援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7172014_副本.jpg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凌兵奎,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在高新区众创空间门口等候迎接。凌兵奎对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17172020_副本.jpg


随后,凌兵奎来到了高阳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凌兵奎对市直干部和职工干部建立的临时党支部表示肯定,并督促大家一定要统筹部署好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7172014_副本.jpg


凌兵奎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员核酸检测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大家了解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覆盖率,做到应检尽检。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和沟通协调,确保医疗物资到位、人员配备到位。要科学统筹采样点位数量,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规范管理、保持秩序,尽快完成检测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