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年产6.6万吨氯甲苯系列产品项目开工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6-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年产6.6万吨氯甲苯系列产品项目开工仪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良,集团副总经理李本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神马股份化工管理处处长黄金豹,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学,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华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1110247_副本.jpg


开工仪式上,刘国学、李本斌、凌兵奎、刘兴华分别进行致辞。随后,王良宣布项目开工,启动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1110252_副本.jpg


年产6.6万吨氯甲苯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3.35亿元,项目工艺技术安全可靠,依托氯碱发展公司现有装置,实现公司向精细氯化工产品的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氯碱产业链优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4亿元,利税1.2亿元,项目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广阔。


微信图片_20220621110257_副本.jpg


凌兵奎表示,近年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市的重要支撑和转型发展的具体载体,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深化合作,落地建设了一大批重大项目,着力提升制造业水平,推进产业链拓展延伸、聚变增值,努力实现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今天开工的氯碱发展公司年产6.6万吨氯甲苯系列产品项目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八个深化”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和效益提升的务实之举,将有力促进氯碱发展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壮大,也将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