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娄晓庆带队到青岛绿天使集团进行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商务局局长王大伟、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关银宽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的陪同下,到青岛绿天使集团进行考察。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随行,绿天使集团副总经理李秀娣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4_副本.png


青岛绿天使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战略新兴产业的专业集聚平台,主要业务涵盖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委托招商服务、科技研发和应用、产业基金投资等,目前已运营14个创业园区和18个产业园区,成立3支产业专项投资基金,孵化企业3000余家,已投资企业60余家。


图片5_副本.png


娄晓庆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城阳绿天使创业园区,了解了绿天使的发展历程、园区概况、运营模式、创业服务和成功案例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绿天使集团和平顶山高新区宣传片。马晓光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现状、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和委托招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娄晓庆对绿天使集团“孵化+投资+加速+辅导上市”的特色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平顶山考察调研。娄晓庆表示,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早日实现全面深入合作,为平顶山着力建设“四城四区”,努力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的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