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主持召开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召开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区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遵化店镇、高新投资建设集团、中建七局、中铁电气化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751_副本.jpg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进度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凌兵奎针对目前项目存在的土地征迁、设计方案、融资贷款等问题,同各单位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方案。

 

凌兵奎表示,各单位要鼓足干劲,密切配合,打开资金通道,增派力量,形成施工高潮,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在全省项目观摩中展现良好的形象进度。

 

凌兵奎要求,开展工作要抓住主要问题,资金问题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好资金问题是当务之急,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要紧盯融资放款工作,确保按时放款。施工单位要树立干成事的信心,提前备料、备工,把各项前期工作做细、做扎实,科学安排施工计划,抢抓工程进度。遵化店镇、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要具体负责土地征迁工作,确保剩余地块围挡全部拉起来。财政局要筹措资金,多渠道解决相关资金问题。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要安排好剩余地块地勘及图纸设计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立足当前项目,谋划整个产业,在全省观摩活动中,展示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及未来蓝图。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7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