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活动。活动中,集中签约了华夏幸福战略合作协议、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等10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32.63亿元,推介了尼龙织造产业园、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等10个重点对外发布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624091857_副本.jpg


活动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主持。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王大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代表管委会签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推介重点对外发布项目。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作重要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玲、区各相关单位及受邀企业嘉宾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091909_副本.jpg


王大伟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签约和发布活动为契机,共谋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努力将平顶山打造成为创业的热土、投资的热土、成功的热土。


微信图片_20220624091905_副本.jpg


凌兵奎对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高新区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四城四区”建设战略布局,坚持项目为王、务实重干,坚持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积极打出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飞速进步,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综合评价中位列第74位,连续五年晋升44位,成为平顶山经济发展的强劲增长极。

 

凌兵奎表示,此次签约和发布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地方发展愿景,引领性和创新性突出,将极大推动高新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有力促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高新区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以招商引资突破实现经济发展弯道超车的魄力和实干。高新区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和项目保驾护航,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开创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22062409272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到高新区展厅进行参观,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进一步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