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真抓实干、落实担当 全力打造高新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2-06-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6月26日,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以“学习总书记‘真抓实干、落实担当’精神 提升打造高新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行动力”为题,为全区管理岗以上党员同志和部分共青团员代表们作“七一”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627155404_副本.jpg


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高新蓝图已绘就,打造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奋进号角已吹响,如何以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成就高新事业?


微信图片_20220627155412_副本.jpg


这节“七一”专题党课给出了答案——真抓实干、落实担当。凌兵奎同志以伟人语录引入、以总书记在福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事例展开阐述了“抓落实”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政治和思想的高度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和理解“抓落实”的重大意义;以高新区近五年的奋斗实绩回顾历史、接续发展展望未来,再次要求大家要从实践的深度充分深刻认识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重要意义;以“有效落实”为着力点,从涵养落实精神、提升落实能力、形成落实文化、打造落实团队、完善落实制度五个方面,推心置腹、语重心长地向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抓好落实的主要路径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627155417_副本.jpg


最后,凌兵奎同志向高新人发出了“真抓实干、落实担当”的集结号,要充分领会我们党百年来“真抓实干、落实担当”的光荣传统,涵养高新人“真抓实干、落实担当”的文化底蕴,锻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高新铁军,提升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新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行动力,为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高新力量!

 

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节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七一”党课,点出了从“马上就办”到“真抓实干”的要义,发出了“关键在于落实”的号召。有一种精神叫“真抓实干、落实担当”,它穿越时空,历久弥新,将在平顶山高新区这块热土上传承升华。


微信图片_202206271554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