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带领区科技创新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人到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奇、王艳接待并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28161943_副本.jpg


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采用引进消化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模式,以市场和产业化为导向,专注于电子电气、航天航空、军事国防、交通等国内尚属空白或相对薄弱的新材料领域进行创新开发,针对性地解决高分子材料在工业生产上的关键问题,力争突破国际技术壁垒,为先进高分子材料的创新做出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628151020_副本.jpg


凌兵奎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随后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奇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孵化+加速器建设、投资基金体系以及高分子领域的发展成就。凌兵奎对平顶山高新区主导产业、尼龙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在技术研发、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8151028_副本.jpg


凌兵奎表示高新区当前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招商引资方面与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邀请南京清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早日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