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精神,6月28日、6月29日,高新区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分两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擦出思想“火花”,既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为今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探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乔延召,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816_副本.jpg


研讨会上,乔延召同志、马晓光同志和白云霞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赵秀红同志简要回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6月28日上午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摆问题、理思路、定措施、谋出路。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822_副本.jpg


赵秀红指出,高新区举行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意见切中要害,谋划工作有新思路,制订计划有新举措。各单位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结果导向,真正把学习研讨过程成为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的过程,实现工作提质增效。

 

赵秀红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更高的政治标准和更严的党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围绕“十大战略”要求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短板不足,拿出过硬举措和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压使劲、强势攻坚,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发展质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举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