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话双拥鱼水情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管理局 郝万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顶山市军分区、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对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物资与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658_副本.jpg


在平顶山市军分区,凌兵奎、赵秀红一行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再登新台阶。同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高新区发展,军地合力共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117_副本.jpg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凌兵奎、赵秀红一行向广大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对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救火抢险任务中为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1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1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