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王新民到平顶山高新区进行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8-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林意斐)8月3日,河南贝迪塑业集团董事长王新民一行到高新区进行考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04083805_副本.jpg


河南贝迪塑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初,是集PVC-U型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德系系统门窗生产安装和门窗价值链服务体系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备型材12万吨、系统门窗50万平米的年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20804083821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新民一行观看了高新区宣传视频,了解了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唐巍巍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现状、营商环境等情况。贝迪塑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内容。双方围绕项目厂房和土地需求、合作模式、优惠政策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微信图片_20220804083830_副本.jpg


凌兵奎对王新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高新区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发展势头持续向好。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和企业诉求。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就项目载体等事项开展深入磋商。希望双方能早日达成合作,共享发展良机、共创美好明天,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增势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804083836_副本.jpg


最后,王新民一行到高新区展厅、阿路米产业园、庆华特钢工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嘉瑞利得工业园进行实地参观,并与产业园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