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8月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10095906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来抓,目标再聚焦、精力再集中、力量再强化,振奋精神,抓实抓细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明确单位人员点位,构建责任明晰、协同配合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深入研究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分析工作任务,梳理创建短板,找准症结、剖析原因,找准发力点,细节化管理、销号式作业,精准精细抓整治,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持打好一手抓创建一手抓宣传的“组合拳”,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共识,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力量的大融合,持续打造文明城市创建“风景线”,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聚焦重点,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坚持把重点项目推进作为“攻坚破难”的重中之重,铆足干劲、补齐短板、加速推进,全面梳理总结重点项目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将力量、要素、政策、服务向项目聚焦,瞄准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减负赋能,固底盘、提质效、增后劲,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效,持续发挥重点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和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正视差距,全面总结经济发展。要清醒认识到经济运行落后指标与我区的基础和发展情况极不匹配,认真反思成因,查摆问题短板,找准存在差距,用好经济运行调控的“指挥棒”作用,既要埋头干活,又要抬头看路,务必将指标体系、评价体系、考核体系研究透彻,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迅速扭转局面;要认真反思,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提升,紧盯“全市第一、全省先进”的目标,深入开展“三大行动”,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抓住第三季度关键期,开展好“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等活动,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资金、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一流、真抓实干,奋力决战三季度。


微信图片_20220810095915_副本.jpg


会议还对双招双引、疫情防控、干部培训、农村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防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溺水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08100959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