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谋科技创新,促经济发展——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1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李星叡)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析短板不足,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并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新要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强出席会议,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政策研究中心、六大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创新创业部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08.jpg


 会议听取了科技创新局及六大园区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唐巍巍对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凌兵奎肯定了近年来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为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思路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12.jpg


 唐巍巍要求,一是要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争取“瞪羚企业”实现零的突破;二是要做好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全面推行“五项服务”,落实“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三是要做好“归根”工程推进工作,积极挖掘优秀在外“鹰才”。四是要做好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工作,推动各类高端要素资源集聚。五是要加强经济部门团结协作,提升资源要素配置能力。六是要强化园区绩效考核,积极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716.jpg


认识角色定位。明确平顶山高新区在全国高新区的定位、明确高新区历史使命、明确各个园区的职责定位,不断推动创新资源集聚发展。三是凝心聚力推动创新。思想上加强学习,不留余力破解短板问题,发扬良好作风,不断解放思想,学习先进高新区经验,借力发展,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