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2-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2月27日上午,在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乔延召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229111000.jpg


会上,乔延召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以下具体部署:一要加强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二要做好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和分类分级健康管理;三要做好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防护;四要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五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和医护人员关爱工作;六要强化药品和防护物资储备。


凌兵奎要求,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做到突出重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做到企业稳产和疫情防控统筹兼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转,及时帮助企业纾困、做好服务;二要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管控,身体健康允许的前提下尽量返岗出勤,保障正常工作运转;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作风实、负责任、尽心尽力;充分了解基层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扎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229111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