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2-12-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王远亮)12月28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29110522.jpg


会议通报了1-11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对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消费品等关键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各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12月份指标预测完成情况和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唐巍巍指出,经过各单位的不懈努力,今年前11个月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在全市前列。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考核任务全面完成。


唐巍巍强调,一是提振信心收好“官”。要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争取“最好结果”。各单位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好收官战,拿出决战姿态,保持满格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年度各项考核先进,为实现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也为明年经济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攻坚克难开好局。全力以赴迎战开门红,实现“强劲开局”。要“近抓投入,远抓项目”,抓好专项债券,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大会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纾困解难,加强企业帮扶,以“真情”换“真心”,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米。


三是凝神聚力抓发展。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认清当前形势找差距,凝聚“最大合力”。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持战略定力,拿出有效措施,迎难而上、克难而进。要坚持系统观念,着眼长远发展,前瞻谋划、提前下手,明确发展目标、进位方向,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奋进姿态交出二十大开局之年的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212291105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