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区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2-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王鹏飞)12月3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区应急指挥中心查看应急值班情况,并通过应急指挥平台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视频调度。


微信图片_20230103161423.jpg


凌兵奎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调度了重点企业值班值守和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03161432.jpg


凌兵奎指出,年终岁尾,低温冰冻天气多发,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凌兵奎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从严加强安全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以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为抓手,盯紧危化、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工贸等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做好统筹协调。积极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属地、行业领域主管部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日报告、周总结。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