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杨飘果)12月30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3161130.jpg

微信图片_20230103161140.jpg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2022年度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1-11月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所承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弱项指标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唐巍巍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完美“收官”。2022年已接近尾声,今年的责任目标考评工作即将开始,各牵头单位要紧扣目标,认真研究本单位所承担各个目标任务的考核标准、考核办法,密切关注总量及增速,注重与上级对口主管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做好对接。二要找准问题,抓好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对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深入分析,明确整改措施,要立即行动,责任到人,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全面把握,争取主动。各牵头单位要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对暂无数据反馈的目标任务客观地进行预测、分析、评估,要做到底子清、问题明,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四要强化督导,注重实效。综合办公室要持续加大督导力度,按时组织召开推进会,随时掌握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排名,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白云霞要求,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考评工作是对我区工作成效的检验,希望各责任单位紧盯目标不放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区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科技创新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承担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任务的13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