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荆建刚一行莅临平顶山高新区调研平顶山智慧岛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刘黎皓)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铁路办主任霍永军,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文玉莅临高新区指导平顶山智慧岛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强陪同调研。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051.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105.jpg


荆建刚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智慧岛综合展示中心、运营服务中心、高新火炬园TITA众创空间及宾康智能装备、圣玛珂电气制造等智慧岛内孵化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智慧岛的功能定位、运营模式、提升改造、未来谋划等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114.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119.jpg


荆建刚高度肯定了平顶山智慧岛建设阶段性工作,并对加快推进智慧岛挂牌提出要求。他强调,加快推进智慧岛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出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完善智慧岛建设相关配套扶持政策,确保优质资源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明晰尼龙新材料、电气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发展路径,紧密结合平顶山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平顶山智慧岛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127.jpg


凌兵奎表示,高新区将以智慧岛建设为契机,加速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与智慧岛项目衔接联动,构建一批全要素生产生活空间,提供从“研发+孵化+中试+产业化”全流程服务,构建企业梯次培育机制,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载体,成为区域新兴产业聚集区和创新创业引领区,为平顶山科技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夯实的基础。


随后,一行人在高新火炬园多功能厅举行座谈,对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建设事项等工作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