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何守法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郭祺)3月23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守法一行莅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勤涛等相关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2414412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44133.jpg


何守法一行到高新区展厅,听取了平顶山智慧岛建设、高新区主导产业、经济建设和创新驱动等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尼龙织造产业园建设状况,听取了园区产业发展方向和上下游企业落地、培育情况。


何守法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高新区要继续牢牢抓住“高”和“新”的发展定位,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推动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