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提振信心 狠抓落实  为全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高新贡献——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向平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政策研究中心 贾仕文)5月30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向平调研高新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传达讲话精神。


640.jpg


会议指出,市委对高新区各项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寄予的厚望,极大鼓舞了高新区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坚定了高新区蝶变升级的信心决心;陈向平书记对高新区各项工作的指示高屋建瓴,针对性强、指导性强,为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事业发展提供了遵循。高新区要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稳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责任,以更硬的作风、更强的执行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40 (1).jpg


会议要求,要锚定又“高”又“新”定位,擦亮国家高新区金字招牌,明晰发展路径,用好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两个法宝,高标准落实好“一区多园”联动发展,专业园区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全国重点实验室、检测检验中心、中试基地、平顶山智慧岛等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筹备,百名博士进高新,“新材料之都”课题研究,干部队伍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要行动迅速、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实现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将紧盯目标抓落实作为全区工作的主基调。一要勇担使命做示范。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狠抓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推动高新区在“高”和“新”上再上台阶、再提水平,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争当示范。二要细化任务明目标。要深入研究、认真谋划,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拿出具体举措,列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三要全力推动求实效。要提振信心、及时调度、狠抓落实,不走神儿、不松劲儿、不歇脚,逢水搭桥、逢山开路,以更扎实的作为,为全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高新贡献。


640 (2).jpg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六大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