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韩玉科前往辖区河山林地查看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2-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邵梦)2月1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前往辖区河山林地查看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河山林地日常巡查和基层森林防灭火队伍预置情况,实地查看了河山周边环境以及林长制落实现状。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11.jpg


韩玉科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相关部门和镇、村要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发放宣传页等方式方法多途径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动员全社会齐抓共管,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做好值班值守,持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24小时森林防火应急值班制度,做好森林防灭火队伍预置工作,确保辖区河山林地无火情险情。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28.jpg


韩玉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近日气温回暖,扫墓祭祖人员逐渐增多,野外用火带来了更多的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务必保持警惕,严格管控火源,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各项防控措施;要压实网格员和护林员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做好林区巡查和劝导工作,及时消除森林火灾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40218151132.jpg


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遵化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