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2-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李浩田)2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平顶山高新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孙国权同志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凌兵奎同志不再担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正县级)王潮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124.jpg


王潮勇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工作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140.jpg


王潮勇要求,一是突出凝心铸魂,扛稳政治责任。要把不折不扣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是弘扬务实作风,紧扣发展要务。要加强调查研究,细化贯彻措施,以实干之风推动发展之效。三是注重团结协作,集聚干事合力。国权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要多进行感情交流,常进行思想沟通,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共同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四是强化清正廉洁,守牢从政底线。要经常揽镜自照,律己正行,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自觉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155.jpg


新任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过沉甸甸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如山,将竭尽所能,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依靠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高新区的工作做好。一是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实担当抓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高新区“又高又新”的发展要求,秉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任务使命,一项一项抓推进、一环一环抓落实、一件一件抓突破,奋力把潜在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战略定位转变为现实定位,切实做到国家层面晋位次、省级层面争先进、市级层面树标杆。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为本惠民生。始终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身子往下沉、脚步往下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心关注群众疾苦,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四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团结协作聚合力。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带头执行好“三重一大”制度,注重沟通协调,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通过增进班子团结,更好地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推动发展。五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克己奉公勤修身。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贯彻落实党规党纪,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204.jpg


凌兵奎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市委安排。他回顾了在高新区工作的难忘岁月,对全区领导干部长期以来的包容、配合、支持、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相信在以孙国权同志为班长的党工委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各项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出彩,各项事业一定会更加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40229100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