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房屋征收安置专题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3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组织召开房屋征收安置专题工作部署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21104954.jpg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代庄、小营、任庄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推动棚户区改造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


孙国权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路径,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005.jpg


孙国权要求,一是理清思路攻难点。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明晰方法路径,及时研究解决方案,让人民群众早日实现“住有所居”。二是加快进度抓落实。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坚决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提高效能强督导。要建立健全联动、议事、督导等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定期调度,加强过程管控,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工作不悬空、不缺位,不断档、不掉链,切实将棚户区改造工程打造成老百姓的暖心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