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税收专列送政策 服务惠企促发展
  • 发布时间:2021-11-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年底正是各类货款、租金及人员奖金发放的时候,企业资金流转有一定的困难,正好园区的工作人员就亲自上门讲解缓税政策,真是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为园区服务的‘及时雨’点赞。”园区企业负责人称赞说。

 

图片1.png


10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出台《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缓缴税款政策虽然不是免税,却是国家为企业提供的“无息贷款”。为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缓解企业压力,近期,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对园区内企业进行集中走访,开展广泛宣传,把惠企政策切实转化为企业活力。

 

图片2.png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结合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用政策”上下功夫,在“精准对接强服务”上求实效,用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持续发力护航企业发展,确保政策优惠应享尽享,税款缴纳应缓尽缓、应减尽减、应退尽退,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带去强劲推动力,促进园区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