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嘉俊一行就艺术职业教育院校项目到平顶山高新区进行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2-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上海市河南平顶山商会轮值会长李嘉俊带领育贤欧侨(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黄灏、河南省国创混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朋彪、河南国投初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丙豪到平顶山高新区就艺术职业教育院校项目进行考察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区经济发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东部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经发局2_副本.jpg


 李嘉俊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电气科技产业园拟选地块、平煤隆基产业园、尼龙织造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李嘉俊一行观看了高新区宣传片,赵秀红就高新区发展现状、产业规划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朋彪全面阐述了项目的投融资合作模式、合作成功案例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研判。


经发局1_副本.jpg


 赵秀红对李嘉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沟通,切实寻找合作结合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