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董伟领一行到辖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一行到辖区内仁济中医骨伤医院、凤翔环保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Users\admin\Desktop\董白1_副本.jpg


在高新区仁济中医骨伤医院, 董伟领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有力、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把闭环管理规范落实到医院管理每个环节、每个部位、每个人员,坚决防止发生院感,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C:\Users\admin\Desktop\董白2_副本.jpg


在凤翔环保院内,董伟领一行重点查看了德邦物流、中国邮政等物流快递企业。董伟领表示,快递物流企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特别是临近春节快递物流企业收发件业务量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快递物流企业要做到“人防”和“物防”相结合、“外防”和“内控”相结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技术指引,对作业场所、进出车辆、收寄物品进行全面消杀,一线从业人员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和手套,定期接受核酸检测,切实做好自我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