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周末不停歇 防疫不放松
  • 发布时间:2022-0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15、16日是周末双休,但对平顶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干部职工而言,却又是一个忙碌的周末。

 

C:\Users\admin\Desktop\工商01_副本.jpg


市监分局聚焦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精心安排部署,组织皇台、遵化市监所执法人员对冷链冷库、零售药店、三小门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摸排、再整治,同时安排人员紧盯早、中、晚餐点,重点检查餐饮店“禁止堂食”落实情况,督促各类市场主体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堵塞防疫漏洞,构筑防疫防线。期间,共检查便民摊点群2个(次)、农贸市场2个(次)、冷库4家(次)、零售药店32家(次)、三小门店160余家(次),对3家落实防疫措施不到位的经营主体责令整改。


C:\Users\admin\Desktop\工商2_副本.jpg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态势,高新区市监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从大局,认真贯彻高新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筑牢辖区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