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持续为特殊人群提供防疫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5-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我们这边现在有产妇需要去医院就医,但车辆出行受限,能不能帮我们尽快协调解决这个难题。”接到平顶山市绿萝母婴月子会所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树丽的电话,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立即安排专人服务,火速将通行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图片6.png

疫情防控以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辖区内绿萝月子会所内有近50多家客户,都是身体比较虚弱的产妇和刚出生的婴儿,企业面临着每日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外出就医接送等难题,为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群体的正常生活,园区为绿萝月子会所安排专人对接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协调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并帮助企业协调车辆通行证,保障企业母婴就医通畅,时刻关注企业经营难题,随时准备上门服务。

 图片7.pn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特殊时期对我们月子中心服务还这么周到,帮我们解决了这么多的困难”会所负责人郭树丽说。

防疫不防爱,疫情当前,园区将持续做好特殊人群防疫服务,为他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和温暖贴心的关爱,消除紧张感和孤独感,提高特殊人群的抗疫信心,让防疫工作有“力度”,安全防护有“强度”,群众服务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