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亲商助企办实事  感恩帮扶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你们在紧张抗击疫情的同时,心系企业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尽心尽力,为企业的生产运输保驾护航。”5月17日上午,平顶山聚玺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延超把印有“热情高新服务企业  携手共创高新发展”的锦旗送到了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感谢园区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服务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518101442_副本.jpg


疫情期间,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对接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以最强的合力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安排专人专班入驻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跟踪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将认清形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为企服务,切实保障企业的良性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