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上门”服务惠企业 技术评估“措施实”——平顶山高新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请谈一下咱们企业的基本概况、技能人员结构情况。”平顶山市用人单位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技术评估专家在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中说。

 

图片7_副本_副本.png


为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5月18日,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邀请平顶山市3位专家深入辖区企业采用资料审核、座谈交流、实体考察等方式对鹰翔保安押运、华拓电力、库柏爱迪生、顺丰速运等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8.png

 

据了解,目前,平顶山高新区已经上报备案企业5家,分别是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库柏爱迪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河南兴安邦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综合评估,此次参与评估的4家企业均具备评价机构备案条件。


开展用人单位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技术评估工作是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将做实基础工作,夯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基本功,为圆满完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