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习交流取长补短 抱团发展共创未来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感谢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牵线搭桥,给我们创造这次学习参观和交流合作的机会。伊顿平顶山工厂、圣玛珂的厂房布局合理、现场管理规范、安全措施到位、产品技术先进,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巨高电气智能产业园负责人对伊顿平顶山工厂、圣玛珂电气的经营管理模式连连称赞,并对园区的牵线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27153331_副本.jpg


为帮助企业建立科学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带领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入驻企业到伊顿平顶山工厂、圣玛珂电气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7153500_副本.jpg


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2021年8月投入使用,先后招引巨高嘉业、豫电电气、浙江永邦、巨高润滑油等10余家电气企业入驻园区。随着企业的增加,急需规范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以提高园区运营和管理水平。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与伊顿平顶山工厂相邻,同为电气装备行业,在产品研发、经营管理等方面有许多相同之处。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与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取得联系,为企业双方搭建沟通桥梁制定交流方案。

 

在交流中共进,在学习中成长。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两家企业相谈甚欢,并在高低压变压器柜体配套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邻里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始终以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在产业配套、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用精准贴心的服务为企业成长添力,用亲清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让企业向着更高、更优、更强的方向前进,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平顶山高新区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