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6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高新区召开6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出席会议。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六大园区、税务分局、市场监管分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通报了1-5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对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消费品等关键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分解提出了建议。各参会单位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马晓光要求,一是经济目标抓调度。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数据监测,深入挖潜,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二是准“规上”企业抓入库。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成长型”企业入库培育工作,督促达规企业及时纳入一套表名录库,确保达标单位“应入尽入”。三是招商引资抓强度。要坚持招大引强,精准招商,紧盯关键项目,提高招商落地率。四是项目建设抓进度。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夯实重点项目观摩及“三个一批”工作项目储备,超前谋划,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五是沟通协调抓联动。各单位要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形成抓落实的合力,扎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确保上半年经济工作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