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唐新建到平顶山高新区就光伏储能项目进行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河南浦润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新建到平顶山高新区就光伏储能项目进行考察。区经济发展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29095119_副本.jpg


唐新建实地参观了跨境电商产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尼龙织造产业园,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产业园产业规划、建设规模、投资模式等情况。随后,到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29095123_副本.jpg


座谈会上,氯碱公司总工程师贾永丽讲解了企业能源利用现状和能源结构优化诉求。河南浦润新能源相关负责同志就光伏储能项目的技术路线、发展前景、合作模式进行了细致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最后,唐新建到项目拟选址地块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步,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日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