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工委管委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按照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28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022_副本.jpg


活动当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易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共500余人参与第十四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知识竞赛,从而进一步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提高依法抓安全管理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031_副本.jpg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0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