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青彬赴本松新材料技术(芜湖)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联合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开展以商招商。6月29日下午,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选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人先后赴本松新材料技术(芜湖)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116_副本.jpg


在本松新材料技术(芜湖)有限公司,李青彬一行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产能现状及产品市场概况。双方围绕未来在工程塑料领域的合作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本松新材料技术(芜湖)有限公司下游客户企业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李青彬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智能生产线,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电气方面的的研发成果及产品市场。双方围绕在尼龙下游深加工产业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120_副本.jpg


李青彬向两家企业介绍了平顶山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以及围绕主导产业的谋划布局、区位优势、发展规划,并从中国尼龙城产业链延链、补链角度出发,介绍了两家企业到平顶山高新区发展的优势,并诚挚邀请他们来平考察。

 

李青彬强调,园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深化以商招商举措,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早日与企业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