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钟熙到平顶山高新区就融资贷款工作进行项目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钟熙、董毅一行5人到高新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平煤隆基项目贷前调研及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贷后检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及平煤隆基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401_副本.png


马晓光对钟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平煤隆基公司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光伏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市场前景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405_副本.jpg


通过实地参观平煤隆基项目和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钟熙一行对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尽快落实贷款条件,促进项目贷款尽快落实落地,力争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沟通跟进,积极协调对接,根据项目资金需求,统筹考量,科学谋划,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积极完善放贷条件,推动贷款尽快发放,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