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电动车上牌、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8-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郝森森)8月4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电动车上牌、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主持会议。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公安分局、交巡大队、六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817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上牌和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的通知》(平开文明办[2022]1号)文件精神,对电动车上牌、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821_副本.jpg


白民指出,一是明确各部门职责。区综合办公室要做好新老管委会、十个部门、六大园区的电动车登记工作;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要做好广大学生及家长、教职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市场监管分局要做好沿街商铺的宣传教育工作;镇、办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园区企业要做好企业职工的宣传督导。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任务,协调配合。二是严查严管。区公安、交警、巡防、城管执法等部门要对全区南北、东西各向主要道路进行严查严管,全域劝导、监管广大市民群众做好电动车上牌与安全头盔的佩戴。三是模拟测评。区有关部门要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模拟测评,根据测评结果,严格落实有关奖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