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8-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陈青雨)8月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919.png


会议对高新区全市拟观摩重点项目进行梳理,认真查找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部分重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晓光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加强部门、园区与建设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切实提高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加快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领导深入一线包联帮扶,部门主动靠前服务,通过上下联动,定期调度,形成项目建设工作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9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