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以雪为令,撒盐融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 发布时间:2023-01-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禄建海)1月14日,平顶山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在市民欣赏浪漫雪景的时候,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雪为令,立即启动融雪防冻应急预案,连夜抛洒融雪剂,保障群众雪天出行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603.jpg


当天夜间,雪越下越大,城区部分桥梁和街道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撒盐除雪工作中,及时消除路面结冰给行人和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了开发路湛河桥、创业大道湛河桥及桥下、桥端湛北、湛南路段的融冰工作,共出动融雪防冻人员20余人,抛洒融雪剂约6吨,确保了道路的安全通畅。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610.jpg


区城管执法局从去年12月份就已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备好除冰物资,并且每天实时监测天气情况,通过天气预报和人员实地观察,一旦发现城区道路有凝冻现象,立即派出队伍进行除冰确保道路通畅。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消除,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