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玉兔纳福踏春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遵化店镇 陈玲)瑞雪纷纷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为向村民传递祝福和关爱,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16日上午,高新区遵化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2023年“玉兔纳福踏春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08564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085648.jpg


活动现场,入目皆是喜庆,处处都有“福”彩。书法爱好者及志愿者们激情挥毫,书写“福”字开场,随着笔锋或抑或扬,一个个遒劲洒脱、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幅幅喜乐吉祥、墨香飘逸的春联,在行云流水的笔端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


人增岁月福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万岁峥嵘添翠色,玉兔献瑞报佳音……一幅幅写满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望的春联作品铺满桌面,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广大村民闻讯赶来,争先恐后邀请书法爱好者们为自己写上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幅,接收到“福”字和春联的群众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得年味十足,让村民不仅感受到原创春联的魅力,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气氛,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