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绷紧安全之弦 防范风险隐患 共度美好佳节
  • 发布时间:2023-01-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贺璐佳)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加强机关办公大楼运行安全保障,营造安全详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组安全检查小组对机关办公楼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3.jpg


安全检查小组先后对森源电气办公楼、地下车库、车棚、机关食堂、老办公楼配电室、消防设施、供水供电线路等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单位办公室、机房等进行了抽查和安全提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对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及时消除。检查组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相关人员要高度警惕、多查多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引以为戒,堵塞安全漏洞,切实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图片4.jp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的开展,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我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保障了机关大院安全稳定、整洁有序,为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