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新增一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服务园区 任桂莹)近日,省科技厅公示《2022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拟培育名单》,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所属企业河南明科科技有限公司在列,成为高新区第二家经过认定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主要为实现和加速技术转移提供技术经纪、技术集成与经营、技术投融资等服务,在促进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706.jpg


近年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坚持把加快技术转移转化作为现代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建设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精心指导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路径,有力推进各项成果的转移转化和落地实施。申报过程中,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工作人员积极为企业申报工作提供服务,认真协调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顺利申报提供了优质、高效、廉洁的服务,受到企业好评。


截至目前,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省级以上研发平台(机构)已经达到了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