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马晓光主持召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何赛赛)1月2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主持召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737.jpg


会议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针对尼龙织造产业园、无水印染智造工业园等重点项目倒排工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进行。


马晓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克难,把抓招商、抓项目作为全年的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一是要成立项目专班,确定各项任务分工;二是要定时间、定工期,列出项目建设进度清单,实行预警机制;三是要定制度,明确奖罚、协调机制,定期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确保各项任务顺利进行。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